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会议 > 正文

关于召开广东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2014-09-30 15:34:18 来源:广东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工作研讨会责任编辑: xww
摘要:为了协助政府相关部门促进广东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广东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工作研讨会,现将具体事

  各会员单位:


  为了协助政府相关部门促进广东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广东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工作研讨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研讨广东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的现状与未来挑战(研讨全国ETC联网的机遇与挑战)


  二、会议内容


  会议邀请以下嘉宾作主题发言:


  1、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教授级高工江远志主讲:全国高速公路不停车联网收费总体技术方案;


  2、广东省交通集团监控中心副主任教授级高工梁华主讲:广东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一张网”的技术特点及建设反思;


  3、广东联合电子服务有限公司主讲:广东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清分结算业务所面临的问题与对策;


  4、华南理工大学华软集团重点介绍ETC车道的监测系统及ETC系统关键指标的检测与评价;


  5、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王笑京发言。


  三、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促进会


  广东省交通电子支付协会


  承办单位: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华工信息软件有限公司


  四、参会对象


  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促进会会员


  广东省交通电子支付协会会员


  会议邀请国家交通运输部及省交通厅派人员参加。


  五、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9月28日上午8:30


  请广州市区参会代表于9月28日上午8:00至8:30时报道。外地需住宿代表于9月25日下午报道。


  会议地点:广州江湾新城大酒店国际会议厅(广州市沿江中路298号,电话:020-83288888)


  六、报名方式


  请于2014年9月18日前将会议回执单发送至指定邮箱或传真。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樊贺贺


  电话:020-22033960


  传真:020-22116999


  电子邮箱::fanhehe@hgrica.com


  通讯地址:广州市体育西路189号1311室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