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会议 > 正文

第二届城市静态交通与智能停车研讨会通知

2014-08-22 11:10:02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为科学、合理建设停车资源,对停车资源实施统一、规范、高效的管理,实现停车资源的效益最大化,智能交通网将于2014年9月26日举办 "第二届城市静态交通与智能停车研讨会 " 届时,政府主管部门领导、行业专家、企业负责人将同聚一堂,共谋产业健康发展,共话产品技术革新,这将是一场思想上的饕餮盛宴。

  据有关部门统计,2014年国内汽车保有量将近1.4亿,就2013全国汽车保有量已达到1.37亿辆,从2400万辆增长到1.37亿辆,近十年汽车年均增加1100多万辆,是2003年汽车数量的5.7倍,占全部机动车比率达到54.9%,比十年前提高了29.9%.全国有31个城市的汽车数量超过100万辆,其中北京、天津、成都、深圳、上海、广州、苏州、杭州8个城市汽车数量超过200万辆,北京市汽车超过500万辆,各城市因停车引发的问题相继爆发。长期以来,我们对城市交通系统子系统中的静态交通系统认识不足,也缺乏相应的研究,静态交通设施与建设相对薄弱的问题不断凸显。特别是随着大城市汽车时代的到来,对停车设施的管理不足,造成了城市交通的拥堵以及各种交通混乱。


  当下,在中国城市经济发展转型过程中,交通状况直接反映了一个城市的发展水平,静态交通的建设完善是保证城市经济快速增长的重要环节。目前我国城市土地资源紧缺、建设资金投入不足、配置不合理、利用率低,导致城市停车资源远远不能满足日益增长车辆的停放,从而引发停车难、乱停乱放造成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等问题,影响了人们的出行效率,造成了无形的经济损失,严重制约了城市的和谐发展。


  为科学、合理建设停车资源,对停车资源实施统一、规范、高效的管理,实现停车资源的效益最大化,智能交通网将于2014年9月26日举办"第二届城市静态交通与智能停车研讨会".届时,政府主管部门领导、行业专家、企业负责人将同聚一堂,共谋产业健康发展,共话产品技术革新,这将是一场思想上的饕餮盛宴。


  一、组织单位

  支持单位:北京市静态交通业商会


       北京市海淀区停车服务行业协会


       国际静态交通委员会


  主办单位:智能交通网


  二、时间、地点:2014年9月26日  北京   下午13:00


  三、活动主题:灵活、高效、便捷


  四、主要议题


  1.智能停车资源带来的效应


  2.现代智能停车产业科学发展之路


  3.智能停车企业产品、服务、管理应如何实现突破革新


  4.从合理配置、高利用率出发,智能停车建设工程需要考虑因素


  5.智能停车资源设备的采购需求、定位和原因


  五、参会对象


  政府各相关部门主管领导、各停车协会负责人、静态交通与停车管理系统研究专家、停车运营管理企业代表及金融投资商和停车设备、停车场系统提供商、集成商等。


  六、参会须知


  1.关注和关心静态交通、智能停车行业发展的人士均可报名参会。


  2. 本次会议为开放式会议(免费),场地有限,听众需提前注册报名。


  3. 注册成功的听众将会收到大会提供的会议资料、纪念品等。


  4.听会注册截止日期:2014年09月19日。


  七、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海淀区阜成路甲28号新知大厦1826(100142)


  电话:010-88893800/3900       传真:010-88191910


  联系人:邓明丽  18600317736   陈涛婷  18600317755


  E-mail:mingli.deng@21its.com或taoting.chen@21its.com

 

  智能交通网


  二〇一四年七月

 

附件:第二届城市静态交通与智能停车研讨会报名方式

http://www.cpsits.com/uploadfile/2014/0822/20140822111150810.doc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