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会议 > 正文

第二届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开幕

2014-01-22 17:26:33 来源:ITS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第四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二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 "将于2013年5月26-28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览会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联合交通运输部公路院、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共同主办,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国家ITS中心和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第四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二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于2013年5月26-28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览会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联合交通运输部公路院、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共同主办,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国家ITS中心和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届时将分布有十二大展区:城市智能交通、高速公路信息化、RFID在交通行业应用、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道路交通监控、交通执法设备和警用车辆、智能交通技术成果转化、卫星导航与车辆安全等,在总面积15000平米的展馆中异彩纷呈。


  本届展会有306家智能交通企业参展,展位数量622个,展位面积15000㎡,是国内智能交通行业最大规模的展览会。全馆共设12个区,包括智能交通综合展区、智能交通管理展区、车联网展区、智能交通系统集成展区、智能公交展区、智能视频展区、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展区、北斗导航应用展区、导航定位产品展区、人才交流区、成果转化区和洽谈区。英特尔、海信、CIC、海康威视、浙江大华、中兴智能交通、深圳市金溢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博康、北京万集、银江股份、易华录、赛格导航、凯立德、超图、科大讯飞、广州华工信息软件有限公司、深圳市飞瑞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宏联创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川大智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安航天基地国际孵化器、深圳市哈工大交通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合众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等众多名企参展;法国交通部、日本ITS大会组委会也展示了他们智能交通研究成果。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