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会议 > 正文

2014年第一期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将于25日召开

2014-07-21 13:01:41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2014年第一期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活动将于7月25日下午2点30分在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四楼会议室开幕,主题是“智慧城市建设背景下智能交通发展的战略思考”,由上海交通大学交通运输研究中心主任陆键(教授、博导)演讲。
  
 
  2014年第一期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


  时间:2014年7月25日14:30~17:30
 

  地点:广东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四楼会议室
 
 
  “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是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在市交委的统筹指导下首创的公益性活动,以“普及智能交通、推动产业界互动交流、促进行业可持续全面发展”为目标,以“开放互动、深入交流、服务行业”的理念于2012年9月在市民中心工业展览馆正式开讲。大讲堂围绕百姓出行、市民关心、行业关注的热点话题,如“智慧出行方案、停车难问题、慢行交通、移动互联、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吸引了广大智能交通企业、热心市民、创投、风投资本、行业媒体、深交所、互联网、通信企业、科研院校的参与,受到多方好评。2014年第一期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活动将于7月25日下午2点30分在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四楼会议室开幕,主题是“智慧城市建设背景下智能交通发展的战略思考”,由上海交通大学交通运输研究中心主任陆键(教授、博导)演讲。
 
 
  主要宣传媒体:
 
 
  中国智能交通杂志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
 
 
  中国智能交通网
 
 
  CPS中安网
 
 
  特邀宣传媒体:
 
 
  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路路通栏目
 
 
  深圳特区报
 
 
  深圳晚报
 
 
  深圳商报
 
 
  联系方式
 
 
  电话:0755-88309181  88309106  88309127  88309172
 
 
  传真:0755-88309111
 
 
  联系人:刘琪  陈圣男  李明媚   施杨
 
 
  电邮:itsshenzhen@163.com
 
 
  联系方式: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邮编:518040
 
 
  网址:www.cpsits.org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