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会议 > 正文

2014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二期29日开讲

2014-08-19 14:55:40 来源: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责任编辑: xww
摘要:8月29日,2014年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二期报名开始了,顶尖专家告诉你如何抓住交通大数据创业机会。

  当交通大数据遇上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会发生什么呢?
 

  智能交通基础建设多年来,在每一条道路上,与路、车有关的数据字符源源不断地通过各种采集接入数据库,于是形成了各式的应用场景。
 

  一直以来,做交通信息产业链的各单位(从采集到传输、到处理、到深挖掘、到仿真应用、到发布)无不对交通数据这个话题抱有极大的热情。交通数据是一座金矿,只是深埋在地下而已。
 

  在上一期讲座,我们讨论了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建设的规则、行业生态环境与技术实现手段。
 

  8月29日,2014第二期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我们将会讨论大数据应用、合作以及商业模式的话题。本次论坛将由清华大学李志恒教授、华傲数据技术有限公司CEO贾西贝博士主讲;同时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政企事业部、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等有关负责人与演讲嘉宾将进行现场互动讨论。
 

  与您相约深圳市安全教育基地(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与梅园路交叉路口东南边,即罗湖人才市场斜对面),敬请期待!

 

\


 

  报名方式一:微信报名

  关注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公众微信号:itsshenzhen,点击活动》》大讲堂报名。

  报名方式二:网站报名

  登陆网址:

  http://www.huodongxing.com/go/itsshenzhen0829

  

  议程安排

  14:00-14:30签到

  14:30-15:30清华大学李志恒教授演讲

  15:30-16:00华傲数据技术有限公司CEO贾西贝博士演讲

  16:00-17:30现场互动环节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政企事业部、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等有关负责人与演讲嘉宾进行现场互动

  (更多嘉宾还在确认中……)

 

主讲简介


\


李志恒教授
 

  李志恒教授,2009毕业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并获得博士学位。现在任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教授、清华大学智能交通联合实验室主任,兼任哈尔滨工业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李教授主持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大城市道路交通实时主动防控技术集成示范项目;参与973计划项目:城市交通信息融合、集成与计算实验;以骨干身份参加863计划项目:新一代交通信号智能控制器研制、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奥运交通应急指挥系统关键技术与示范、奥运路线交通综合监控系统研究与示范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项目、计划。李志恒教授先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公安部"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中国智能交通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北京市奥运会残奥会清华大学先进个人"称号等荣誉。


 


\

贾西贝博士
 

  贾西贝博士,英国爱丁堡大学博士、博士后,回国前曾任英国爱丁堡皇家学会(即苏格兰科学院)EnterpriseFellow、爱丁堡大学ResearchFellow。现任华傲数据技术有限公司CEO、北京市特聘专家、北京市丰台区海外顾问、深圳市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深圳高层次人才协会副会长、深圳市大数据产学研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黑龙江大学和哈尔滨工程大学兼职教授。
 

  贾博士已在国际顶级和一流数据库会议及学刊发表10余篇论文,在大数据领域申报了两项美国专利(一项已经获得授权),66项中国专利。2007年获IEEE国际数据工程大会(ICDE)最佳论文奖,并获得菲利普亲王(英国女王丈夫)的接见和肯定。回国前,贾西贝博士于2008年获爱丁堡皇家学会及苏格兰企业局资助,在斯特莱斯克莱德大学商学院企业家研究中心、剑桥大学Judge商学院和麻省理工学院企业家中心参加科研成果商业化培训,是英国重点培养的科研成果商业化人才(全国共8人)。贾西贝博士在大数据领域开发过三项国际领先的原型系统:SemanDAQ,SMOQE,Prata+,是世界上首个自动化、智能化的新一代数据质量管理系统的开发者,先后三次在国际顶级数据库综合大会VLDB上演示,其中多项技术已经应用于知名跨国公司。其中,SemanDAQ获得IBM智慧地球大规模数据分析奖。
 

  贾博士2011年回国创立华傲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将世界领先的大数据技术引入中国,推广数据思维,让大数据为政府、金融等行业创造价值。公司在大数据的数量管理、质量管理和数据分析等方面拥有世界领先的研究成果,首席科学家曾获得英国计算机最高奖罗杰尼达姆奖,公司的技术团队是2012年广东省重点引进的海外高层次创新团队和深圳市孔雀计划创新团队,到目前为止,是双团队中唯一的大数据团队。

 

  智能交通大讲堂活动预告

  第三期:交通电子支付与智能停车场

  时间:2014年9月26日

  第四期:如何用互联网思维做好智能停车服务

  时间2014年10月31日

  第五期:车联网与用户体验

  时间:2014年11月28日

  第六期:车辆安全与监管新技术应用

  时间:2014年12月26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