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会议 > 正文

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五讲圆满落幕

2014-01-22 15:17:37 来源:ITS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2013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五期)于2013年11月22日下午14:00-17:30在深圳市民中心工业展览馆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完美落幕。

  2013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五期)于2013年11月22日下午14:00-17:30在深圳市民中心工业展览馆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完美落幕。作为全国率先发起公益性智能交通主题的论坛活动,本次公益宣讲会议以"未来的商用车联网发展趋势"为主题,邀请到来自智能交通行业的多名资深专家,吸引了百余名智能交通、车联网、通信等行业人士及热心市民的参与,会场座无虚席。


  此次讲座,由立得空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辛晓红博士、深圳市飞瑞斯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总监胡平先生、深圳市麦谷科技有限公司的周志文经理、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一站式支撑中心黄钰群总经理纷纷就自己熟知的领域为现场听众奉上一场别样的讲座。


  立得空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辛晓红博士针对《移动测量与实景三维技术在车联网的应用》做演讲,智能交通系统人-车-路先进服务领域、智慧化内涵做详细讲解,车联网=车的智慧化+人的智慧化+路的智慧化,车联网相关智慧化与车有关的实时并发、开放、异质的大容量数据。智慧城市时空信息云平台定位是致力于公共平台的核心支撑。

\

  立得空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辛晓红博士现场演讲


  深圳市飞瑞斯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总监胡平先生对《智能视频感知道路安全》做了精彩演讲。智慧交通,正在成为所有城市的政府级战略,与此同时,一桩桩重大交通事故导致的生命安全惨案已然推动"与交通和汽车有关的安全"事宜上升至国家战略。防患于未然的超员感知与行为感知。

\

  深圳市飞瑞斯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总监胡平现场演讲


  深圳市麦谷科技有限公司的周志文经理就《车联网、车任行:带您畅享人车新生活》做了精彩演讲。车联网十五年,未来已来。由警用行业的GPS指挥调度,到2004年GPRS终端GPS电召出租车,到GPS记录仪两客一危,到2010年的3G视频客运安全,到2011年的部标北斗车联网,构成中国商用车联网15年发展史。并分析了车联网产业价值链和"端-管-云"架构。

\

  深圳市麦谷科技有限公司的周志文总经理现场演讲


  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一站式支撑中心黄钰群总经理针对《中国联通助力车联网发展》做演讲,车联网行业的优劣状态作分析,应加强行业间的合作领域,做到完善自身的能力,借力行业,共谋车联网业内发展做展望与分享。

\

  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一站式支撑中心黄钰群总经理现场演讲

\

  现场听众与嘉宾互动讨论


  2013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五期)紧密围绕未来车联网的发展趋势做探讨,各位嘉宾采用深入浅出的讲解,在每节演讲题目之后,都有热心的行业人士与嘉宾现场讨论互动,使得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2013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前后将举办六期。第六期讲座将于12月20日开讲,讲座报名网址:http://itsshenzhen3.vasee.com,欢迎您前来参与行业内的聚会!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