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会议 > 正文

2014第四期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互联网思维重磅来袭

2014-10-28 15:32:42 来源: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责任编辑: xww
摘要:汇聚你我智慧,碰撞思想火花,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的2014第四期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将于10月31日在深

  “汇聚你我智慧,碰撞思想火花”,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的2014第四期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将于10月31日在深圳大学科技楼3号会议室开讲,本期主题为如何用互联网思维做好智能停车服务。


  对交通而言,老百姓最关心的是行得舒坦、停得方便。可是,现实里经常发生的是行得堵、停得苦。为此,业界都在寻找一个好的解决方案来改善交通问题,尤其对于停车管理行业,近年来,正在悄悄地发生一场变革,那就是移动互联网带来的……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移动互联网改变着传统行业的发展,改变着人们的出行方式。就智能停车服务领域而言,在极简、用户体验至上的互联网思维模式下,停车管理变得智能化、人性化。互联网思维下停车是享受服务的过程,而这条新的服务价值链有太多的环节等待着我们去审视!


  在上期“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产学研代表汇聚一堂、各方观点鲜明,深入探讨了电子支付与智能停车建设。本期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将携手互联网思维,深度讨论智能停车服务模式以及如何落地。届时腾讯公司微信支付部、深圳市前海硕极科技有限公司、伟龙金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主讲;深圳市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创通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将与主讲及到场听众进行现场互动讨论。


  互联网公司与交通行业跨领域结合将引领哪些智能停车服务商业模式?敬请期待10月31日2014第四期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


  报名方式一:微信报名
 

\


  关注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公众微信号:itsshenzhen,回复姓名、公司名、职务、手机号即可报名活动。


  报名方式二:网站报名


  登陆网址:http://www.huodongxing.com/go/1031


  注:为统计与会人员,预先做出相关安排,请于2014年10月29日前报名。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