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观察 > 行业动态 > 正文

河北:提升出租车管理水平 精心打造城市名片

2014-09-01 16:15:45 来源:涿州市委宣传部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 "每辆出租车都是城市流动的窗口,浓缩着涿州的文明与进步;每辆出租车都是城市的名片,诠释着涿州的内涵与品位。 " 涿州市通过提升出租车管理水平,精心打造城市名片。
  "每辆出租车都是城市流动的窗口,浓缩着涿州的文明与进步;每辆出租车都是城市的名片,诠释着涿州的内涵与品位。"为进一步推动城市整体形象提升,切实改善全市整体道路交通环境,强化客运出租汽车市场良好的运营秩序,今年以来,涿州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针对出租车行业发展的重点和难点,通过加大投入,统一出租车车容车貌;通过创新思路,提升出租车行业管理水平;通过加强执法,规范运营市场秩序;通过开展城市环境容貌集中治理活动,带动全行业创先争优。市交通运输局在确保出租车行业稳定的同时,促使全市出租车面貌焕然一新,形成了规范化经营、健康有序发展、文明优质服务的良好局面。
 
 
  截止目前,该工程已全面铺展开,预计将在9月初整体完工,涿州市交通运输局做为出租汽车改色项目的招标单位,以"求质量、严把关、立形象"为宗旨,车辆进厂改色的每个环节,设有专人监督,同时要求施工方制定车主明白卡。并与车主签订改色协议,制定质保协议,由车辆经营者做为施工的第三监督方,随时对施工流程、施工用料进行监督,以保障此次改色的质量。
 
 
  据悉,该项目涉及全涿州市251辆客运出租汽车改色工程和在城市主干道设立停车待客区、临时停靠点30余处。与此同时,设立必要停车待客区,有效缓解了主干道路无序停放、道路拥堵等现象,方便市民出行,提升城市品味。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