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观察 > 行业动态 > 正文

IEEE ITSC 2022 盛大开幕

2022-09-21 14:56:58 责任编辑:
摘要:2022年9月18日· 中国· 北京|IEEE ITSC 2022 扬帆起航

25IEEE智能交通系统国际会议 (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 简称IEEE ITSC 2022) 20220918日在中国·北京盛大开幕!大会采用分布式混合分布式会议在线上召开并全球同步直播

首期报告分上下两场分别为平行智能与元宇宙 (Parallel Intelligence and Metaverses, PIM)人工交通系统与仿真研讨会 (Artificial Transportation Systems and Simulation Workshop, ATSS)平行智能与元宇宙”研讨会由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飞跃教授担任主席,电子科技大学吕琳媛教授担任共同主席,同时特邀希腊克里特理工大学Markos Papageorgiou教授和瑞典乌普萨拉大学吕智涵博士,共同探讨平行智能和元宇宙相关主题。同期由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朱凤华博士和北方工业大学刘小明教授组织开展人工交通系统与仿真研讨会

作为“平行智能与元宇宙”研讨会的主席王飞跃教授首先介绍了参会的各位嘉宾。随后,他对于“平行智能与元宇宙”这一主题做了简短的介绍,并从中华文化出发,提出对平行智能与元宇宙未来发展的深刻见解。

图片1.jpg 

平行智能与元宇宙”研讨会主席王飞跃教授

图片2.jpg 

线下会场合影

第一位主题报告嘉宾为希腊克里特理工大学名誉教授,宁波大学教授,IEEE终身会士和IFAC会士Markos Papageorgiou教授。他带来了题为“自动网联车时代的新交通范式”的报告,并从无车道线交通和车辆推移两个原则介绍这一新交通范式。报告结束后,针对这两个原则线上和线下的与会人员与Markos教授展开了热烈讨论。

图片3.png 

Markos Papageorgiou教授

第二位主题报告嘉宾为瑞典乌普萨拉大学吕智涵博士。他是IEEE高级会员,英国计算机学会会士(BCS Fellow)。他带来了题为“元宇宙的前世今生”的报告,报告中介绍了使用数字孪生模型将有形和无形的现实世界物体映射到元宇宙的丰富案例。报告结束后,针对元宇宙这一新兴概念及相关应用,线上和线下的与会人员与吕智涵博士进行了充分交流。

图片4.jpg 

吕智涵博士

随后的“人工交通系统与仿真研讨会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朱凤华博士和北方工业大学刘小明教授组织下,瞿晶祥卢煜旭范嗣祺侯家琛四名优秀青年科研工作者分别从智能海事监控、智能交通系统图像增强、交通场景理解与仿真以及去中心化科学四个内容为大家带来前沿学术报告。

图片5.jpg 

人工交通系统与仿真”研讨会主席朱凤华博士

 

6.jpg 

人工交通系统与仿真线上嘉宾报告

 

报告嘉宾的精彩展示,与会人员的热烈交流,纷纷昭示着IEEE ITSC 2022开幕会议的成功召开。9月19-10月12日期间,IEEE ITSC 2022将有143场来自34个国家的2000余位作者分享在智能交通领域的最新科技研究成果,敬请期待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