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观察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华为携F5G全光工业网新品亮相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

2023-04-03 11:24:45 责任编辑:
摘要:3月30日至31日,第二十五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暨技术产品博览会在福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大会以创新·融合·高质量发展为...
3月30日至31日,第二十五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暨技术产品博览会在福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大会以“创新·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高速公路全链条数字化变革与全场景智慧化升级,共话行业发展。会议期间,华为联合多家合作伙伴,正式发布智慧公路系列新产品与场景化解决方案,以数字技术持续助力公路行业高质量发展。

数字技术正在成为公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素,以数字技术赋能公路大通道发展,持续提升通道能力,培育发展通道经济,成为行业的必然选择。数字技术中,网络连接是必不可少的基础,F5G全光通信网方案能够为智慧高速构筑全光联接底座,支持行业智慧化升级。

图片1.jpg

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暨技术产品博览会华为展台

F5G是第五代固定网络,采用光纤作为传输介质,通过一张光纤网络实现高速公路多场景和全业务的统一承载。F5G全光工业网基于POL (无源光局域网) 架构,采用硬隔离技术,一张物理光网能够实现高速公路视频监测、PLC和应急通信等多业务综合承载,等效于过去多个相互独立的物理专网,既可以满足公路行业的安全需要,同时简化网络结构,降低成本。POL双总线架构下,光终端节点间通过无源分光器联接,任意有源节点的故障都不影响其他节点,可以有效实现抗多节点失效,提高网络可靠性。POL架构可天然避免广播风暴,提供可保证的带宽。

在智慧高速建设与发展论坛上,华为推出了两款F5G全光工业网新品Huawei Optixstar T650E和Huawei Optixstar T823E-DL,助力高速公路实现智慧化升级改造。

图片2.jpg

业界首款智能管理光增程器“Huawei OptiXstar T650E ”,支持实现120公里超长距传输,128级超高密级联,将组网能力提升10倍,匹配高速路侧长距链式组网要求,实现海量设备一纤接入;新款光终端“Huawei OptiXstar T823E-DL”可以进一步提高网络可靠性,通过双发选收技术实现5ms故障倒换业务0丢包,助力实现业务无损。

华为将在光领域持续创新,不断深入到高速公路各个场景,坚持“为业务场景寻找最合适的技术”,持续构筑智慧高速全光联接基础底座,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共同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