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观察 > 行业动态 > 正文

智绘“格”新 绿建未来 | 格兰富精彩亮相2023中国制冷展

2023-04-08 15:16:42 责任编辑:
4月7日,第34届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揭开帷幕,全球知名水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格兰富应邀赴展,携多款数字化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并于现场启动格兰富首届全国绿色低碳项目设计大赛,诚邀设计精英共建绿色低碳未来。

 

聚焦低碳节能 展出多款高效节能系统解决方案

中国制冷展由北京国际商会及中国制冷协会等多家协会联合主办,如今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制冷暖通空调展。格兰富作为极具行业影响力的全球水泵和水解决方案领军者,更是受到同行及专业观众们的强烈关注,展台内外人群熙攘,多款系统解决方案受到热切问询。

\

 

本次参会,格兰富带来全新主题“智绘‘格’新,绿建未来”,聚焦创新对于制冷行业低碳绿色发展的重要意义,展出的产品均为凝聚格兰富创新科技实力的系统解决方案,搭载的E电机实现更高效能、更低能耗,更好地赋能建筑行业客户实现低碳转型。

\

 

其中,令人瞩目的灵适预制化智能泵组 Grundfos DELTA,具备灵动设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其预制化产品特色受到区域供热与暖通空调领域客户的一致好评。智能循环泵MAGNA3带有行业先进的电子控制技术,它不仅是一台高效自适应水泵,还包括变频器、流量计/热量表、控制器、传感器和外界通讯等功能。高能效等级管道泵TPE,可高效监控泵运行性能,提效节能。格兰富御水智智能监测平台,专为高能耗行业进行诊断并提供能源优化最佳解决方案,被称为水系统领域的“节能大师”。

\

 

此外,还有今年在中国市场首次推出的全新卧式端吸泵静源NKE系列,它兼具节能、高效及智能化等多个特点,是端吸泵产品稳定可靠、精益求精的典型。

 

联手权威媒体 启动首届设计大赛共绘绿建未来

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低碳与节能成为制冷产业发展的主基调。作为行业领军者,格兰富不仅始终以创新为导向,为应对世界水资源和气候挑战提供开创性解决方案,同时积极整合行业力量,推动空调与能源系统的创新突破。4月7日下午,格兰富首届全国绿色低碳项目设计大赛宣告启动,也标志着格兰富迈出了推动行业绿色低碳发展的又一创新步伐。

\

 

格兰富集团商业建筑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方勇坦言,“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竞赛,鼓励行业内更多的设计师以绿色低碳为设计原则,在设计中用更多的前沿、创新、高效的设计理念,跟我们携手一起推动行业的绿色变革。”

\

格兰富商业建筑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方勇

 

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周敏寄言道,“如今,格兰富进入了暖通系统的泵调节时代,同时格兰富智慧控制技术也在一步步发展。今天设计大赛的举办意味着格兰富有了又一个新开始。祝福已经扎根中国二十几年的格兰富,根越扎越深,路越拓越宽,举办的活动越来越多。”

\

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周敏

 

作为赛事的联合主办方,《暖通空调》杂志社社长张杰说道:“本次设计大赛,根植于格兰富与《暖通空调》杂志社近三十年的合作友谊,希望大赛能够持续而圆满地举办下去,也让我们携手并肩,通过这个大赛的延续,共同见证格兰富优质的水泵和系统落地在中国的大地之上。”

\

《暖通空调》杂志社社长张杰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一个个充满创新活力的企业聚集在中国制冷展上,共同勾勒出产业的繁荣盛景。作为全球水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格兰富将不止于对优质技术与服务的追求,更积极担当行业使命,与诸位同业者一同推动行业绿色低碳转型。

 

如欲了解格兰富杯首届全国绿色低碳项目设计大赛投稿要求,请扫描下图二维码。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