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交警之窗 > 交警风采 > 正文

深圳暴雨致430余辆车熄火 交警:四类违章不予处罚

2014-04-01 12:30:30 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受3月30日晚暴雨影响,深圳不少路段积水严重。截至3月31日14时,深圳交警拯救车已对430余辆因驶入积水路段熄火的车辆实施了救援作业。深圳市交警局表示,本次强降雨期间,四类违法行为将不予处罚。
 
 
  受3月30日晚暴雨影响,深圳不少路段积水严重。截至3月31日14时,深圳交警拯救车已对430余辆因驶入积水路段熄火的车辆实施了救援作业。深圳市交警局表示,本次强降雨期间,四类违法行为将不予处罚。
 
 
  深圳交警介绍,强降雨期间可不受罚的四类违法行为分别是因积水借道公交车道行驶的;在港口封港期间,疏港货车因排队临时在机动车道聚集停放;因路段积水,货车绕行导致驶入禁行区域;因路段积水变更车道,违反禁止或指示类标志、标线的。
 
 
  符合上述条件的,如仍被记录有交通违法的,可以至各大队值日警官窗口进行陈述、申辩,交警核实后将予以取消。
 
 
  此外,由于路面积水,部分车辆车牌掉落。对此,深圳交警表示,捡到车牌的市民可将车牌交给路面交警或就近交警大队,交警收集后将向社会公布车牌号,丢失车牌的车主可以通过携带有效证件从交警部门领回。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