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交警之窗 > 交警风采 > 正文

深圳交警携手凯立德力推城市智能交通建设

2015-10-09 09:52:39 来源:中关村在线责任编辑: tongchunqiang
摘要: 凯立德以丰富的静态数据信息、准确的动态交通数据信息得到深圳交警的高度认可,其为用户提供的车联网服务也得到了极大的关注。
       目前,城市与交通建设飞速发展,交通管理压力也不断增强。在这样的情况下,作为官方交通管理部门--深圳交警紧随"互联网+"新产业脚步,积极转变思路、观念,勇于创新,率先尝试与互联网科技企业凯立德和运营商中国移动这些知名企业进行深度业务合作,大力引进技术与资源,旨在"打造智能交通,点亮智慧城市",提供高效便民的一站式交通服务,创造线上线下紧密连接的交通服务链。

\

  凯立德以丰富的静态数据信息、准确的动态交通数据信息得到深圳交警的高度认可,其为用户提供的车联网服务也得到了极大的关注。本次深圳交警与深圳移动以及深圳凯立德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数据合作,实现了包括静态地图数据和动态交通数据的双向入驻与互相融合。深圳交警、深圳移动、凯立德三方还合作推出了深圳交警APP客户端,用户可通过此客户端进行在线路况查询,了解即时发布的权威实时交通信息,为市民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市民可在各大应用商店免费下载)。同时,深圳交警也在为市民提供移动互联在线服务、实现掌上办理交警业务上迈出了崭新的一步。

\

  据悉,深圳交警将继续携手深圳知名企业,大力推进信息化技术的在便民服务中的广泛应用,推出更多便民服务的新举措,如违法行为在线处理业务、全部信息在线查询业务、线上办证办牌等业务,为市民出行提供更便利、快捷的服务,真正让市民体验到"互联网+"带来的服务新模式,实现智能化交通管理和疏导,推动城市交通建设。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