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高速公路 > 紧急救援 > 正文

2012石黄高速交通事故应急救援联合演练

2012-11-14 17:18:37 来源:cpsits.com责任编辑: admin
摘要:为了保障高速公路安全、高效、畅通,提高高速公路应急救援快速反应和各职能单位配合能力,提升救援组织指挥与现场综合处置能力,2012年11月13日上午,在石黄高速举行了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联合演练。

\

泡沫、水枪抑制稀释泄漏物体
 

\  

罐车相撞泄漏
 

\

抢救被困人员
 

  为了保障高速公路安全、高效、畅通,提高高速公路应急救援快速反应和各职能单位配合能力,提升救援组织指挥与现场综合处置能力,2012年11月13日上午,在石黄高速举行了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联合演练。事故假设:“一辆载有化学危险品(甲苯)运输槽车从沧州方向驶向石家庄沧州方向高速公路时,与一辆客车追尾,导致客车变形,车上3名乘客被困,槽车与右侧护栏相撞侧翻,导致危险品槽车(甲苯)发生大面积泄漏燃烧,发生大火。经过各个部门的快速反映,最短的时间能处理高速突发状况。演练由石家庄市公安消防支队、高速巡警石家庄支队(藁城大队);高速公路路通清障救援队;应急办、安监、环保局、高速路政石黄支队石家庄大队等多个单位参加演练,各个单位间无缝隙的处置救援,将为市民的出行做出更好的保障。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