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高速公路 > 紧急救援 > 正文

乐山沙湾交警奋力抗洪抢险保道路畅通

2012-07-09 10:55:39 来源:cpsits.com责任编辑: admin

  由于连降大雨,2012年7月5日,大渡河水位持续上涨,沙湾区嘉农镇沫东村11组遭遇洪水袭击,河堤被洪水冲毁,危及20多余户村名的生命财产安全。沙湾区委区政府紧急部署将沫东村11组20多余住户紧急迁移,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2012年7月5日早上8点,接到汛情,沙湾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抗洪抢险应急处置预案》,全体民警、协管员成立抗洪抢险先锋队,闻警而动,立即奔赴第一线。在大队长闫勇、教导员王卫东、副大队长谢汉忠等大队领导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分工协作,在保障辖区道路、救援通道畅通的同时,及时抢救受灾群的生命财产安全。


  经过一天一夜的奋战,险情得到及时控制,大队民警、协管员在维护好灾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同时,协助民兵预备役官兵填堤,配合政府各部门安抚受灾群众等,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继续努力。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