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高速公路 > 紧急救援 > 正文

行唐交警紧急救援 货车司机安然无恙

2012-04-26 14:23:45 来源:中国网中国交通责任编辑: admin

    河北讯:近日,行唐县小关岭路段,发生一起挂车追尾事故,一名司机被困车内,行唐交警紧急救援,货车司机成功获救。

    4月11日5时40分许,行唐交警大队口头中队接到报警,称一名司机被困小关岭一辆事故车内,生命危险。口头中队指导员高全喜随即带领民警吕胜文、协勤孔阳东、李闯前往事故现场展开施救。

    当时映入眼帘的是大型挂车侧翻,车厢悬吊在公路左边40多米的深沟上空,车头被公路防护墩支撑,司机两条腿被车头夹住无法动弹,但意识尚清晰。高全喜一边指挥民警想法营救,一边与消防中队联系出动救援车。6时20分,吊车、救护车、消防车相继赶到现场,立即展开救援行动。他们先把事故挂车拉正,随后又利用破拆工具将车门和车头拆除。施救过程中为保证被困司机安全,救援人员一边与被卡司机通话进行安慰,一边小心翼翼进行施救,经过二十多分钟的紧张工作,被困驾驶员终于成功获救。

    高全喜即刻指挥民警将伤者抬上120急救车,迅速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悉,出事挂车系河南运煤车队中的一辆。目前,伤者已安全出院。(谢红霞、宇文玉国)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