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技术方案 > 正文

沃尔沃自动驾驶汽车首次探路中国

2015-03-27 09:16:10 来源:科技日报讯责任编辑:
摘要:  沃尔沃汽车集团近日宣布,三月下旬将在中国公共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测试和展示。这是沃尔沃汽车第一次将自动驾驶汽车带到中国,也是中国
  沃尔沃汽车集团近日宣布,三月下旬将在中国公共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测试和展示。这是沃尔沃汽车第一次将自动驾驶汽车带到中国,也是中国乃至整个亚洲首个面向媒体和公众的真实道路自动驾驶测试项目。
 
  沃尔沃汽车的自动驾驶技术专家ErikCoelingh博士说:“中国是全球交通和路况最复杂的地区之一,在中国进行自动驾驶的实际道路测试对沃尔沃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在全球最严苛道路上进行测试,我们可以洞察中国客户在自动驾驶汽车里的反应和需求,使得自动驾驶技术不断得到完善。”
 
  沃尔沃表示,愿以开放的姿态,积极寻求与中国政府、汽车行业、跨行业知名IT企业探讨与合作,共同寻找解决方案,创造面向未来的安全、高效和互联的智能交通环境。三月下旬,沃尔沃汽车“Drive-Me”自动驾驶汽车将首次探路中国,让看似遥不可及的自动驾驶第一次走进中国公众的视线,让中国用户直观感受智能汽车的魅力。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