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交通管控 > 正文

网友举报交通红灯只有三秒十分不便且危险

2013-02-27 11:20:52 责任编辑:

          一位天津网友留言,“轻轨站下面那个交通信号灯左转只有三秒。右侧下面就是二号桥小学,给学生带来不便,车辆往往在这里经常出现悲剧。”天津市公安局回复,津塘电传路口为多相位交通信号灯控制路口,多相位控制方式信号灯的时间配比情况为:1、早晚高峰,津塘路东西直行60秒、左转20秒,电传路直行左转25秒;2、平峰,津塘路东西直行55秒、左转20秒,电传路直行左转20秒;3、22:30-翌晨06:30黄闪控制。该信号时间配时符合该路口通行需要,不存在左转信号灯只有三秒的情况。为保障此路口交通秩序,中山门大队将派民警加强对该路口的管理,特别是加强早晚高峰时段的疏导力度,确保该路口通行顺畅。【详细】


  【网民留言】


  我们家住在二号桥轻轨站附近,轻轨站下面那个交通信号灯左转只有三秒。右侧下面就是二号桥小学,给学生带来不便,车辆往往在这里经常出现悲剧。学生是祖国的花朵,这里我想引用美国总统说,不能确定美国未来的总统在哪辆校车里面。请给未来的总统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


  答复意见:


  市公安局回复:感谢您留言。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河东支队中山门大队立即派员进行现场调研。经查,二号桥小学坐落在电传路内,距离津塘路口信号灯200米。津塘电传路口为多相位交通信号灯控制路口,多相位控制方式信号灯的时间配比情况为:1、早晚高峰,津塘路东西直行60秒、左转20秒,电传路直行左转25秒;2、平峰,津塘路东西直行55秒、左转20秒,电传路直行左转20秒;3、22:30-翌晨06:30黄闪控制。


  该信号时间配时符合该路口通行需要,不存在左转信号灯只有三秒的情况。


  为保障此路口交通秩序,中山门大队将派民警加强对该路口的管理,特别是加强早晚高峰时段的疏导力度,确保该路口通行顺畅。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