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交通管控 > 正文

上海新增105套电子警察

2014-11-05 14:58:12 来源:解放日报责任编辑:
摘要:昨天下午,上海市公安局召开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严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上海目前已有105套电子警察设备投入公交专用道执法

  昨天下午,上海市公安局召开“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严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上海目前已有105套电子警察设备投入公交专用道执法。


  今年以来,本市交警共新增“电子警察”监控设备115套,使全市160公里公交专用车道的“电子警察”监控设备总数达到200套,目前已有105套设备完成合法性审核后投入执法,初步建成了本市公交车道非现场执法监控网。


  针对机动车滞留路口问题日益突出的情况,交警部门也细化完善机动车违法滞留路口取证要求,新建6套查处车辆滞留路口违法“电子警察”监控设备并试点执法。同时,试点推行高速公路“电子警察”取证并由道口执勤民警现场拦截处罚措施。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针对机动车违法停放、违法变道、“三超一疲劳”以及电动自行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两轮摩托车、三轮车等各类影响交通秩序和社会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了不间断的整治,已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94万余起。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