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高速公路 > 联网收费 > 正文

徐州交通运输局路面治超联合行动成效显著

2011-12-28 08:19:39 来源:徐州交通局责任编辑:

     从12月20日开始,徐州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部门再次全面展开了全市路面治超联合行动。此次行动采取两种方式:一是由各治超站围绕辖区高速公路出入口开展超限车辆集中整治;二是对G310邳州段、S323新沂段、S249新沂段、G310徐州西段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整治。徐州公路部门每天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执法车辆68辆。行动严格执行四项制度:一是严格执行24小时联合治超工作机制。加强与公安部门、高速公路路政管理部门的联动,联合公安交巡警部门加强夜间治超联动,对“黄牛”带车、暴力抗法等行为实施严厉打击。二是严格执行“关联处罚、会签放车”制度,对擅自加高货箱栏板的货运车辆,一律责令恢复原状,并对驾驶员进行记分。三是建立和完善治超源头信息交换和共享制度,及时将违法货运经营企业、从业人员、货运车辆信息抄告运管部门。四是严格执行超限车辆查处“一车一档”,对实施切割、拆解的车辆一律做好台账登记,做到超限货物不驳载、改拼装车辆不切割、一车一档不建完,车辆不放行。

    此外,近日徐州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部门还召开了徐州市国省干线公路与高速公路出入口治超联席会议,并连续3天开展了夜间联合治超专项行动,重点治理了高速公路出入口和重点路段非法超限运输车辆。截至12月27日,该处共查获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177辆,卸驳载货物3470吨,治超效果显著。下一步,将继续联合高速公路路政、公安交巡警部门,围绕重点时段深入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保护路桥安全。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