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高速公路 > 联网收费 > 正文

江西不停车收费系统联网四省一市

2014-03-17 12:48:49 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
摘要:持卡车辆通过时,系统自动识别,杆起车走,缴费自动完成,电子不停车收费是目前较为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目前,江西高速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已与周边四省一市实现联网,预计明年能 "畅联 "全国。
 
  持卡车辆通过时,系统自动识别,杆起车走,缴费自动完成,电子不停车收费是目前较为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目前,江西高速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已与周边四省一市实现联网,预计明年能"畅联"全国。
 
 
  江西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副主任何耀忠介绍,2007年初,江西省启动高速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即赣通卡项目。目前,江西已与上海、江苏、安徽、浙江、福建等省市实现联网,全省电子不停车收费专用车道即ETC车道达318条,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在收费站的覆盖率为63%,今年覆盖率将提高至90%。
 
 
  何耀忠透露,江西省被列为全国首批不停车收费系统联网省份,预计明年9月,除未开建不停车收费系统的少数省份外,赣通卡用户能畅通全国高速。
 
 
  目前,江西有15万赣通卡用户,其中,货车车主近5万户。为切实解决现有客服系统网点数量不足、服务模式单一等问题,江西省决定建设电子收费自助服务系统,为赣通卡用户提供更加多样、方便的充值、出行服务。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