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高速公路 > 联网收费 > 正文

济南九成高速路年底要通ETC

2015-03-25 15:21:21 来源:中国公路网责任编辑:
摘要:  近日,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绿色交通运输发展的意见》。据了解,济南将加快推进高速公路联网不停车收费技术推广应用,到20
  近日,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绿色交通运输发展的意见》。据了解,济南将加快推进高速公路联网不停车收费技术推广应用,到2015年年底,全市高速公路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平均覆盖率将超过90%,非现金支付使用率将达到40%以上。
 
  据悉,济南将确保今后每年新增营运客车、货车、公交车、出租车中新能源和清洁燃料车辆比例分别达30%、20%、70%、100%(预约出租汽车除外)。意见提出,济南将加快营运黄标车和老旧车辆淘汰步伐,对在用营运车辆加大监管力度,达到国家规定报废标准或经检测不符合要求的,严禁继续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依法强制退出营运市场。
 
  此外,济南还将监督指导机动车维修企业按照排气污染防治要求和相关技术规范维修施工,严禁承修已报废机动车,禁止报废零部件及拼装车进入市场。加强运输线路、班次等资源共享,推进接驳运输、滚动发班等先进客运组织方式,对实载率低于70%的客运线路严禁新增运力。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