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评选 > 正文

2017深圳智能交通展ITS产品“金狮奖”评选

2017-03-01 15:23:45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 智能交通是一个高新技术产业,也是一个注重创新的行业。科技日新月异,技术不断发展。因此,在智能交通领域,人们对新技术和新产品
        智能交通是一个高新技术产业,也是一个注重创新的行业。科技日新月异,技术不断发展。因此,在智能交通领域,人们对新技术和新产品一直都非常关注,新产品永远都是市场升温的“加热器”。
        为促进智能交通市场繁荣和发展,推动智能交通行业技术创新,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组委会、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中国智能交通网联合推出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ITS产品“金狮奖”评选。“金狮奖”自2012年首次评选至今,已经连续评选了四届,引起行业的极大关注,“金狮奖”的品牌效应日益显现。
        为确保“2017第六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ITS产品金狮奖”(以下简称“2017智能交通展会ITS产品金狮奖”)评选圆满举行,让更多的创新产品脱颖而出受到市场的关注,“2017深圳智能交通展ITS产品金狮奖”评选即日起开始接受申报,望广大智能交通企业积极申报参评。
 
一、评选范围
        凡参加2017第六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在展会上展览展示的、具有行业创新性的产品,均可参加评选。
 
二、评选要求
        1.产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适用于智能交通领域,且应用成效显著。
        2.申报企业须参加2017第六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且展位数在4个以上(含4个)。
        3.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不存在侵权和产权争议。
        4.具有在中国内地注册,并归申报人所有的产品注册商标。
        5.符合中国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或国际标准。
        6.质量安全可靠,有国家认可的实验室或检测机构的检测报告。
        7.创新性强,技术先进,在同类产品中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8.市场销售量、知名度居国内同类产品前列,消费者满意度高。
 
三、申报程序
        1.请各参展企业积极向评委会申报,索取并填写“2017智能交通展会ITS产品金狮奖申报表”,呈递评委会。
        2.申报产品经审核通过后正式入围,进行网上公示。
        3.汇集用户反馈意见,评委会邀请行业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所有申报产品进行综合评审,最终择优评选出“2017智能交通展会ITS产品金狮奖”。
 
四、评选表彰
        评委会于2017年6月23日在2017第六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开幕晚宴上颁奖。
 
五、评选时间安排
        1.申报时间:2017年3月1日-6月8日
        2.专家评审:2017年6月9日-6月10日
        3.评选揭晓:2017年6月23日

2017•ITS产品“金狮奖”评选申报表
申报单位   成立时间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网址   邮箱  
公司地址   邮编  
公司品牌   主营业务  
 
 
申报产品
 
 
  产品检测和认证情况  
申报产品创新性和领先性介绍  
应用案例  
 
声明:
我公司自愿参加2017•ITS产品“金狮奖”评选评选活动,自觉遵守评选规则,如实填写申报材料,接受评审委员会审查和社会监督。
                                             
 
          报名单位:(签字)
                                                 (盖章)   

 
1. 联系人信息必须填写完整,以方便联络;
2. 请于2017年5月30日前将本表(签字盖章后)邮寄至评委会,或通过电子邮箱发扫描件。须同时提供盖章原件和WORD文档;
3. 评委会经初选后,将及时与入围企业取得联系。
                 
 
 
资料呈寄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智能交通产品“金狮奖”评委会(收)
邮编:508041
联系人:丁编辑
电话:0755-88309161
邮箱:zw.ding@cps.com.cn


 
                                          2017第六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
                                                                   “ITS产品金狮奖”评委会
                                                                              2017年3月1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