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大华股份助力毛里求斯安防建设 总理拉姆古兰莅临庆贺竣工

2011-12-01 15:55:23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杂志责任编辑:

        近日,中国政府援毛里求斯城市安全监控系统和无线通信指挥系统项目对外移交仪式顺利举行,这标志着该项目圆满完成并投入运营。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对“援毛里求斯CCTV城市安全监控系统和集群通讯指挥系统项目”的建设要求,我国各中资企业以及各大厂商共同参与了此项目,其中我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也参与了该项目的建设工作。

        经过层层缜密筛选,本项目最终选用我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CCTV整套先进监控方案以及大华全套监控设备。经过不懈的努力,目前本项目建设已经圆满完成,顺利通过了国家专家组的评审验收,并圆满完成了对毛里求斯国家警察总署的移交工作。

\

\

本项目CCTV系统将首先在首都路易港(Port-Louis)和大湾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