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飞瑞斯杯2012年度“中国安防企业网络知名度百强”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2012-12-18 15:55:52 来源:cpsits.com责任编辑:

  
  2012年12月14日下午,由中国安防网主办,深圳市飞瑞斯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飞瑞斯杯“2012安防企业网络知名度”百强颁奖典礼暨行业精英联谊会在深圳华强广场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位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齐聚一堂,与获奖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誉的历史时刻。

\

  飞瑞斯杯“2012安防企业网络知名度”百强颁奖典礼暨行业精英联谊会现场
 

\

  企业代表出席颁奖典礼


  安防企业网络知名度百强评选主要针对在网络营销方面有一定影响力的安防企业进行评定,评选结果由广大网民和专家评审团联合投票选出,其主要目的是帮助安防企业增强网络营销意识,宣传网络营销在企业推广中的重要作用,提升企业知名度。通过评选,记录了中国安防企业在网络营销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果,激励中国安防企业为打造网络主流品牌而奋斗。

\

  中国安防网总经理邵亚峰致辞


  活动主办方中国安防网总经理邵亚峰首先致辞,介绍了本次评选活动的宗旨和意义所在,并宣布中国安防网已于12月1日被华强集团全资收购,中国安防网团队现已正式加入深圳华强电子网络交易有限公司,成为其旗下“电子产业链,全程电子商务平台”众多品牌之一。在今后的日子里,中国安防网将会结合华强集团雄厚的资源,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强大的功能与服务。


  随后在颁奖盛典上,邵总与颁奖嘉宾深圳市飞瑞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道江、深圳华强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玉瑰、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张静荣、深圳东日信博科技有限公司品牌总监郑任畅、深圳蓝普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赵春雷分别为到场的百强获奖企业和活动赞助企业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另外,深圳市中瀛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晨林先生、深圳成宇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刘庆、东莞市九鼎实业有限公司区域经理邹静作为获奖企业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并对本次评选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现场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

  为“网络知名度”百强企业颁奖
 

\

  为赞助企业颁奖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