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法国生态、可持续发展与能源部:倡导新一代的ITS

2013-06-20 10:20:36 来源:ITS智能交通杂志责任编辑:
摘要:5月26-日28日,法国生态、可持续发展与能源部为推广在法国波尔多举办的智能交通世界大会以及在上海举办的中法可持续发展城市交通系统论坛(www.forumTHNS.org),参加了第四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二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

\

法国生态、可持续发展与能源部的Jean-Francois JANIN先生与路约贸易的何路博士

 

  5月26-日28日,法国生态、可持续发展与能源部为推广在法国波尔多举办的智能交通世界大会以及在上海举办的中法可持续发展城市交通系统论坛(www.forumTHNS.org),参加了第四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二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


  第六届中法可持续发展城市交通系统论坛由同济大学、巴黎高科(法国)、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综合交通所主办,将于11月9日-10日在上海举行。随着全球城市化进程的加快,由此所带来的交通拥堵、环境污染在全球范围内蔓延。因此,本届论坛以"新型城市化中的交通与环境"为主题,从"政策、策略与财政"、"理论、方法与技术"、"实践与案例",以及"科研和项目合作(圆桌讨论)"等方面探讨新型城镇化中的城市交通、城乡交通、区域交通与环保等问题。


  法国生态、可持续发展与能源部的Jean-FrancoisJANIN先生与路约贸易的何路博士告诉记者:"新一代的ITS必须考虑人们的交通需求,并能有效应对城市化进程所带来的挑战,如交通拥堵、空气污染和气候变化等,欧洲在智能交通领域有许多优秀的解决方案,如环保驾车、出行管理、多模式联运、拼车搭乘等,但是要实现新一代的ITS需要全世界人们的智慧和合作来完成。我们欢迎中国的相关专家、学者、企业家能热情参与进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