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企业差旅管理一体化方案深受渠道商热捧

2014-03-31 11:49:54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摘要:3月26-27日,一年一度的中兴通讯政企网渠道年会在深圳希尔顿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年会以 "开放劲取 "为主题,目的之一即是展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中兴商旅e路通平台作为较早实现产品化运营的云服务平台,在大会上受到了众多与会企业和渠道商的关注!
 
\
  3月26-27日,一年一度的中兴通讯政企网渠道年会在深圳希尔顿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年会以"开放劲取"为主题,目的之一即是展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中兴商旅e路通平台作为较早实现产品化运营的云服务平台,在大会上受到了众多与会企业和渠道商的关注!
 
 
  据中兴商旅事业部总经理司俊垚介绍,中兴"商旅e路通"是中兴通讯依托自身多年的全球商旅管理经验,依照业界最佳实践,针对现代企业的差旅管理业务现状和未来发展,于2009年率先推出的企业商旅解决方案,该方案实现了从差旅计划、预订机票/酒店、出差总结、报销、支付、账务处理端到端全业务解决方案,国内第一个实现了差旅全流程自动化、透明化、可视化、无纸化,让更多企业分享了中兴通讯在商旅集中管理方面的经验,并从中实现了管理提升与成本下降的双重收益!
 
 
  中兴"商旅e路通"自上线以来,已经与三百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且多为行业龙头企业,在服务能力大为提升的同时,也完成了对主要行业、客户的覆盖。在总结了二十多个行业的方案后,中兴商旅逐渐梳理出国内企业差旅管理的标准,在此基础上推出了针对中小企业的标准版商旅系统,针对大型企业的定制版商旅系统,针对集团企业的平台板商旅系统,商旅服务方案更加成熟和全面!
 
 
  司俊垚表示:"在做好平台运营管理的基础上,我们针对客户具体需求进行开发,提供从基础产品到业务应用再到平台建设一站式服务,更快更好地响应和满足市场多元化、个性化需求,逐步实现了产品、方案、服务等诸多方面的创新和探索,以期最大程度的整合商旅产业链资源,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创新是我们的立足之本,也是我们对商旅市场的责任"!
 
 
  对与会者普遍关注的成本控制、综合分析管理、内外部信息交互、数据资源共享、决策支持等,司俊垚透露,中兴"商旅e路通"不但已经对上述信息化管理拥有了完善的解决方案,并开始向智能化差旅流程管理的新型企业办公平台做演进!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专注于企业差旅管理一体化方案提供商--中兴"商旅e路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其先进的管理理念与技术方案,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但我们会怀着强烈的使命感和危机感,继续前行"!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