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中兴通讯携安全数据管理产品亮相渠道年会

2014-03-31 12:04:04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摘要: "开放劲取·创新共赢 ",3月26日,中兴通讯2014年政企网渠道年会在深圳希尔顿大酒店隆重举行,有超过800家渠道近1000人参加会议。会上,中兴展示了安全解决方案的核心产品ZXSECLogInsight安全数据管理系统,与产业链伙伴分享了创新解决方案。
  
 
 
  "开放劲取·创新共赢",3月26日,中兴通讯2014年政企网渠道年会在深圳希尔顿大酒店隆重举行,有超过800家渠道近1000人参加会议。会上,中兴展示了安全解决方案的核心产品ZXSECLogInsight安全数据管理系统,与产业链伙伴分享了创新解决方案。

 
\
 
  内控与合规审计越来越受到企业和相关监管部门的重视,法规遵从、企业内控成为IT业界的热点话题和发展趋势。各个行业都有安全审计的需求,日志审计作为其中一个重要内容,企业对其主要有三个层次的需求:即统一的日志管理、保证安全的运维、满足内控和外部审计的要求。无论是建立统一整合的云数据中心、还是通过数据交换的方式实现多部门数据的共享,在提供数据开放性的同时都必然要考虑数据的安全。
 
 
  ZXSECLogInsight安全数据管理系统针对上述企业需求特点有步骤的帮助企业实现高效日志管理、简化安全审计。ZXSECLogInsight安全数据管理系统作为3合1的日志管理平台,聚焦企业合规性、安全性及IT和网络运行,能够简化企业合规、审计,提高安全性、消除风险,并优化IT和网络运行。
 
 
  中兴通讯ICT产品线数据业务部总经理闫朝贵表示,ZXSECLogInsight安全数据管理系统兼具传统的日志归档能力与新一代的安全数据搜索与智能分析能力,通过异构安全数据采集、海量数据存储、分布式搜索调查、智能挖掘提取等技术手段,帮助企业分析信息系统产生的各种运行安全数据、性能日志、安全日志与业务日志;并通过先进的实时监控告警以及可视化分析报告等展现技术,为政府、企业等提供各种运维、安全、合规、业务监测模板与工具,以便帮助企业从不同的视角,理解政府、企业信息系统的运行状况,最终实现各项运维、安全、合规与业务安全管理目标。
 
 
  从2009年-今,中兴为中国移动内部安全人员提供了整套企业级的日志管理及合规审计平台。通过该平台,安全人员可以按照便捷的方式保障多个部门上千人的安全运维与合规管理的工作。
 
 
  中国移动子公司广东移动相关责任人介绍,通过LogInsight日志管理及合规审计平台,帮助中移动进行企业内部审计,根据企业内部审计制度,制定内部审计分组与规则,并按内部审计规则对各类人员在系统开发与使用过程中的行为进行审计分析与统计。同时,LogInsight帮助中移动实现合规性审计,根据SOX等相关法案要求,制定合规审计分组与规则,并按合规审计规则对各类人员在系统开发与使用过程中的行为进行合规性审计分析。LogInsight帮助中移动实现安全数据集中管理,平台搜集了公司内所有与运维相关的安全操作数据,进行了集中管理,为中国移动搭建了安全数据共享平台,并提供高性能的安全数据检索与服务,降低了安全生产的投资资金,提高了安全管理的效率。
 
 
  大数据应用越来越为人所关注,其安全保护又和具体的业务模式有着很强的关系。国家"信息消费"的东风,是国内厂商超赶国际安全巨头的良机。闫朝贵表示,此次2014年政企网渠道年会,中兴围绕"安全、开放、共享"的主题演绎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智能盛宴,希望通过渠道年会的方式进一步渠道商和合作伙伴的沟通,以便更好地实现和渠道商、合作伙伴在全球范围内的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