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海信董事长周厚健访问宇视:核心技术 开放合作

2014-11-28 14:32:40 责任编辑:
摘要:近日,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一行访问宇视科技杭州总部。宇视领导团队陪同海信嘉宾参观云监控体验中心,展示了宇视在视频监控领域的创新

  近日,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一行访问宇视科技杭州总部。宇视领导团队陪同海信嘉宾参观云监控体验中心,展示了宇视在视频监控领域的创新成果,平安城市、智能交通的实战应用。周厚健观摩了宇视精工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在大屏展区就海信领先的显示技术予以指导,充分肯定以核心技术和开放合作为基础凝聚产业力量。
 

\
海信董事长周厚健(左)与宇视总裁张鹏国合影
 

  宇视总裁张鹏国介绍:“我们是具有通信IT背景的安防企业,独立运营3年以来深耕视频监控领域,在城市交通、轨道交通、高速公路、机场、铁路、港口均有广泛应用。技术领先、创新与品质是宇视永恒的主题,以精工之路比肩德国制造为目标,也是合作伙伴选择我们的动力。”


  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表示:“海信在音视频和图像处理方面有一定积累,和宇视存在产业链深度合作的可能,海信智能交通属于城市基础产业领域,横跨了信息和通讯产业,将是未来几年海信增长幅度最大、空间也最大的产业之一。智能交通也由此有望成为海信下一个百亿级的产业。”


  近年来,海信集团布局的光通信、智能交通等新兴产业频频发力,其智能交通产业已成长为国内城市交通、交通运输、轨道交通技术领域的综合“隐形冠军”。宇视迄今已经承建450个平安城市及180个智能交通项目,在安防业率先完成云计算与大数据的实证,涉车破案率超过90%,实现了第一流的大数据技术、第一流的图像处理技术、第一流的视频联网技术。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