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华为携手小猪巴士,深圳企业定制班车首开通

2014-12-05 14:16:03 责任编辑:
摘要:继双十一福田线开通人气爆棚后,小猪巴士再传喜讯,12月3日,小猪巴士携手华为公司打造的企业员工定制巴士专线正式开通,这也是小猪巴

  继“双十一”福田线开通人气爆棚后,小猪巴士再传喜讯,12月3日,小猪巴士携手华为公司打造的企业员工定制巴士专线正式开通,这也是小猪巴士为企业员工开通的首条上下班班线。华为专线巴士于7:00从兰溪谷站始发,途径联合医院、南山邮局、海雅百货、桂庙新村等站点,行驶1小时后,抵达本线路的终点站:坂田基地H区、生产中心。


  为了此次线路的圆满开通,小猪巴士耗时近1个月,进行了大量的前期市场调研、中期乘客的线路需求征集以及后期的市场宣传推广等工作,旨在完美的解决华为员工的上下班出行问题。而根据现场情况的实察,小猪巴士-华为线的开通受到了广大华为员工的喜爱和支持。
 

\


  “定制形式”解决“疑难杂症”


  华为员工吴先生,居住在兰溪谷小区,因为公司的班车没有停靠在兰溪谷,每天步行十几分钟到附近的乘车点成了他出行的一大困扰。得知小猪巴士可自行“发起线路”后,他立即召集几位同伴,填写了自己的线路需求。据统计,曾有10名用户报名从兰溪谷出发的线路,7名用户购买了今日相应车票。
 

\


  “1块坐巴士”受青睐


  “1块坐巴士”活动是华为线开通的首个大礼。自小猪巴士在APP、官方微信端公布活动信息以来,“1块坐巴士”活动一直受到广大用户的关注。开线前夕,即有40人报名乘坐此线路班车。“1元坐车,公交都没有的票价,而且还是直达的定制包车,当然要坐了!”华为员工王先生如是说。与他的回答一样,许多乘客纷纷表示,“1块坐巴士”真是赚足了用户的眼球,然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1块坐巴士”活动虽是伴随华为线的开通而首次现身公众,但却是一个长期的活动:只要是首次使用小猪巴士APP或微信端购票的用户,都可以享受任何线路1元票价的优惠。
 

\


  “粉丝”乘客慕名而来


  当然,也有不为“利”而来的乘客。华为员工陈女士家住桂庙新村附近,“前段时间看到小猪巴士的工作人员在公交站作了详细的介绍,当时就觉得这个模式很新颖,决定开线体验一下。”今天,陈女士成功体验了用手机APP发起线路、订票、查看车辆位置等功能。“订票留座位确实很贴心,不用担心车子有没有座位”。


  企业联手确保安全问题


  定制包车是政府鼓励的新型客运形式,指依托网络平台,将市民零散的出行需求匹配撮合形成包车方案,乘客通过在线购买选择适合自己的出行方案。小猪巴士正是用于定制包车的在线平台。


  华为专线旨在解决华为员工的上下班出行问题。因此,它的筹建得到了华为公司员工服务管理部、车辆管理部的支持与鼓励。班次车辆则由深圳市旅游包车行业的骨干企业--侨城旅运提供。与其他线路开通条件一致,华为专线保持了“三年以内新车、司机驾龄6年以上”的用车和司机调配原则,确保乘客的安全万无一失。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