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大华股份推出自主研发云存储系统ExtremeStor

2015-01-16 10:31:11 责任编辑:
摘要:  云存储的核心是分布式文件系统,实现统一的命名空间、负载均衡、数据容错、灵活扩展、高性能的读写能力等。云存储可以将所有业务系统的
  云存储的核心是分布式文件系统,实现统一的命名空间、负载均衡、数据容错、灵活扩展、高性能的读写能力等。云存储可以将所有业务系统的存储模块统一到同一个存储平台上,支撑各种业务需求,提供了高度的数据共享能力,避免了存储和应用的耦合,降低了重复投资的风险。当前市面上有一些所谓的监控云存储系统,一般都只存储视频或图像业务相关的数据,和业务是紧密耦合的,数据可靠性和访问速度也得不到保证。在旧的时期,这种系统满足了基本的数据存储需求,但长远来看,是无法适应安防大数据的应用需求的。这类系统没有核心的分布式文件系统支持,不是真正的云存储系统。
 
\
 
  作为首家引入IT通用云存储和云计算的安防厂商,大华股份于近日再隆重推出自主研发的云存储系统ExtremeStor。大华云存储系统软件(EFS)是一款集先进的分布式技术、高可靠的容错技术、智能化的资源调度管理于一体的数据存储系统平台软件,面向海量的非结构化数据,具备高可靠、高性能、大容量、弹性扩展、自动化管理等特点,轻松满足海量的数据存储和弹性变化的业务需求。采用先进的纠删码算法,存储的空间利用率可达80%以上, 数据可靠性达到10个9。最小系统即可提供4GB/s读写能力。存储容量可弹性扩展至EB级海量空间。
 
  高可用
 
  采用集群技术、负载均衡技术,系统自动调度对节点、硬盘的使用,时刻保证系统可用性,提供最佳的系统表现。
 
  RAID3.0,设备级容错
 
  容忍多台节点故障,数据100%完整,系统仍可正常读写,业务不受影响。
 
  数据自愈
 
  硬盘故障自动感知,文件级精准恢复,1TB数据30分钟内恢复完成。
 
  弹性扩容,即插即用
 
  无需停止应用和数据迁移,设备即扩即用,无需配置RAID、卷等。
 
  易用的接口
 
  同时支持流媒体直存云存储、类亚马逊S3 SDK对象接口、posix文件接口等。
 
  图形化运维
 
  自带智能运维系统,提供状态、性能监控,提供故障主动报警。
 
  免及时维护
 
  故障硬盘无需及时更换,坏盘统一更换。
 
  兼容性
 
  支持通用存储阵列接入云存储。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