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新岸线将携智能高铁系统解决方案亮相CITE2015

2015-04-07 14:48:33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 责任编辑:
摘要:亚洲规模最大的电子信息行业综合性展览会——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5)将于4月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为期三天,以“智能新时代,数字新生活”为主题。
  本网讯:亚洲规模最大的电子信息行业综合性展览会——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5)将于4月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为期三天,以“智能新时代,数字新生活”为主题。
 
  致力于宽带无线通信和智能处理器IC核心技术研发的新岸线,将携带首次对外展示的智能高铁系统解决方案,“三国产,六加密”安全工作手机,以及一系列基于新岸线NL6621的成熟物联网应用产品,亮相本届展会。
 
  新岸线智能高铁系统解决方案是全球第一个同时支持移动宽带化及宽带移动化的系统技术,也是全球目前唯一支持整列高铁列车的技术。该解决方案将解决乘客在乘坐高铁时高速稳定的网络传输需求。与此同时,新岸线的智能地铁、城铁系统解决方案也将同时参展。
 
  与您相约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A126号展位,新岸线期待您的光临!欢迎参会者到现场体验与交流。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