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CITE2015人气展台:新岸线展多项智能解决方案

2015-04-10 13:59:49 责任编辑:
摘要:2015年4月9日,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整个博览会持续三天,展会聚焦“智能”和“生活”,国内致力于宽带无线通信和智能处理器IC核心技术研发的新岸线携全新智能高铁解决方案,“三国产,六加密”安全工作手机,以及一系列基于新岸线NL6621的成熟物联网应用产品参展。
  2015年4月9日,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整个博览会持续三天,展会聚焦“智能”和“生活”,国内致力于宽带无线通信和智能处理器IC核心技术研发的新岸线携全新智能高铁解决方案,“三国产,六加密”安全工作手机,以及一系列基于新岸线NL6621的成熟物联网应用产品参展。

 
\
  
\
新岸线智能高铁解决方案
 
 \ 
EUHT终端
 
  新岸线智能高铁解决方案是全球第一个同时支持移动宽带化和宽带移动化的系统技术。基于EUHT的智能高铁解决方案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具有高安全性、高速接入、高数据吞吐和高速移动通信的特点,很好的满足专用无线数据管理体系中的无线控制、数据采集、网络传输等高度自动化需求。同时展出的还有新岸线智能地铁、城铁系统解决方案,目前新岸线正在与地铁等相关部门共同推进城市轨道交通实时视频传输系统的行业和国家标准。
 
\  
新岸线安全工作手机
 
  此次展会上,新岸线带来一款全新的安全工作手机。该手机支持GSM/WCDMA网络,在全球任何有GSM和WCDMA网络的地方,均可支持加密通信。在技术上,它采用信源与CS域信道加密相结合的模式,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信息安全。
 
 \ 

\
高性价比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新岸线智能Wi-Fi单芯片NL6621的智能家居系列应用化产品也进行了展示,包括:智能插座,智能插排,IP Camera,智能沏茶器,无线脂肪秤,无线玩具车,Wi-Fi转红外遥控器。NL6621自2013年8月量产以来,已成熟稳定,因集成度高、性能强大、扩展性强等特点,让该芯片在市场上颇具竞争力。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