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泰雷兹收费解决方案被法国波尔多及印度德里城市交通系统采用

2014-12-08 13:58:11 责任编辑:
摘要:  波尔多:泰雷兹收获在法第一笔完全无接触式检票系统重要订单  经过国际招标,法国波尔多市最终选择了泰雷兹集团的解决方案,这也标志

  波尔多:泰雷兹收获在法第一笔完全无接触式检票系统重要订单


  经过国际招标,法国波尔多市最终选择了泰雷兹集团的解决方案,这也标志着泰雷兹重返法国市场。泰雷兹将为波尔多的公交系统(包括电车、公共汽车、河船以及停车换乘车站)提供高性能、可扩展的最新一代售票与收费解决方案以替代现有系统。新的系统能接受多种票务方式(智能卡、无接触式车票、移动电话、NFC智能手机等等)并与所有其他交通形式互联。


  泰雷兹已为该项目设计出一整套完全无接触式检票及收费解决方案,并将提供系统操作所需的全部硬件与软件。波尔多市与泰雷兹已签署了一项为期十年的合同,预计将于2017年2月投入使用。


  印度德里: 79个新地铁站将配备泰雷兹系统


  泰雷兹将为印度德里地铁三期79个新站点以及140公里新干线提供一套全自动售检票系统。


  十二多年来,泰雷兹一直是德里地铁系统的可靠合作伙伴。其收费系统被应用于德里地铁一期、二期的1、2、3、7、8号线。泰雷兹收费系统有助于增强公共交通对德里市民的吸引力,从而减轻路面交通密集的城市地区拥堵情况。


  作为世界领先的收费系统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泰雷兹不仅闻名于公共交通领域,在公路领域(收费与停车)也同样有竞争力。在全世界超过100个城市中,泰雷兹系统每天处理超过5000万笔交易,价值200亿美元。位于巴黎附近的布雷蒂尼,是泰雷兹售票与收费系统业务的全球竞争力中心。


  关于泰雷兹


  泰雷兹是国际领先的高科技集团,业务遍及全球航空、交通、防务和安全领域,在56个国家拥有65000名员工,2013年年收入为142亿欧元。集团共25000名工程师和研发人员,在设备、系统和服务的设计、研发和部署方面的能力首屈一指,其产品和服务能够满足客户最复杂的安全需求。泰雷兹在全球拥有众多分支机构,携手客户和当地合作伙伴,业务遍及五大洲。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