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华软·智能交通圆满完成全国ETC联网工作重任

2015-09-30 15:40:23 责任编辑:
摘要:在2015全国ETC联网工作中,华软·智能交通参与了广东、贵州、湖北、云南、青海、内蒙古、黑龙江7个省份的联网工作,连同2014年已经联网的省份,共参与了16个省市的联网工作,承担了其中7个省级中心系统的建设,还有2000余条ETC车道,1100余条MTC车道。
\

       
     9月28日,随着内蒙古、黑龙江、广西、新疆并入ETC联网区域,交通运输部全国ETC联网的目标成功实现,纵贯南北、互通东西的全国ETC联网格局就此形成。在2015全国ETC联网工作中,华软·智能交通参与了广东、贵州、湖北、云南、青海、内蒙古、黑龙江7个省份的联网工作,连同2014年已经联网的省份,共参与了16个省市的联网工作,承担了其中7个省级中心系统的建设,还有2000余条ETC车道,1100余条MTC车道,可谓肩负重任,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了所有全国ETC联网工作任务。
     华软·智能交通是国内最早从事高速公路ETC及相关领域研究和开发的企业,作为优秀的电子支付专业服务商,在业内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而且经过近二十年坚持不懈的技术研发和卓有成效的业务实践,终于在全国ETC联网工作中厚积薄发,取得突出业绩。据统计,全国累计建成ETC专用车道1.2万余条,其中每6条就有一条是华软·智能交通建设的;全国联网相关系统建设的覆盖率已经达到35%以上。
      在此次全国联网工作中,华软·智能交通发扬了千锤百炼、重诺轻利的精神,全心全意为联网工作服务。面对各省纷繁复杂的情况,华软·智能交通派驻了百余名一线员工,一方面配合业主和各级主管单位进行大量实地调研,将工作任务一一分解,高效有序地推进工作计划;另一方面与公司内部开发和运营支撑团队密切配合,加班加点赶工期,挑灯夜战做维护,确保16省市ETC运行顺畅。
      对于华软·智能交通来说,此次联网成功具有划时代里程碑式的意义,既是对以往工作成果的展现,也是迎接新一轮挑战性工作的起点。在全国ETC联网正式实现以后,一个覆盖全国10万多公里的高路公路信息大网俨然形成,后续将面临着ETC用户的大爆发,联网运营和ETC拓展的工作依然繁重。华软·智能交通全体员工将继续抖擞精神,常备不懈,遵循交通运输部及各级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不遗余力立新功,再接再厉创佳绩,努力成为全国ETC联网工作的支柱企业和未来交通电子支付的生力军,谱写为中国高速公路ETC事业贡献力量的新篇章!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