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中交慧联重庆分公司营运车辆智能管理平台通过交通部过检认证

2015-11-13 15:48:11 责任编辑:
摘要: 北京中交慧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国,目前已经在北京、江西、河南等地开设多家分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客车公共服务平台及服务、货运公共服务平台及服务、团体旅游解决方案、智能公交解决方案、精准油耗解决方案、主动安全解决方案、智慧环卫解决方案等内容。
        11月12日交通运输部正式公布第13批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平台和车载终端的公告,北京中交慧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车辆智能管理系统平台成功通过技术审查,成为符合《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车载终端技术要求》的平台。随着第13批过检名单的公布,标志着北京中交慧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车辆智能管理系统将在重庆地区正式投入运营。
        北京中交慧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国,目前已经在北京、江西、河南等地开设多家分公司。今年7月成立的重庆分公司,主要承接重庆地区两客及危险品车辆运营相关业务,重庆分公司成立以来一方面积极筹备营运车辆智能管理平台送检相关工作,另一方面分公司业务人员一直奔波在重庆地区两客及危险品车辆客户的路上,进行推广公司车辆智能管理系统,力求在车辆智能管理系统过检的同时,能够正式有终端客户达成战略合作,经过业务人员的不懈努力,目前已经有多家客户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部分客户已经进入了商务洽谈阶段。
        北京中交慧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正式成立,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客车公共服务平台及服务、货运公共服务平台及服务、团体旅游解决方案、智能公交解决方案、精准油耗解决方案、主动安全解决方案、智慧环卫解决方案等内容,2015年客车公共服务平台车辆累计接入量超过12万辆。
        中交慧联重庆分公司负责人刘杨表示,公司有信心在2016年实现车辆智能管理系统车辆接入量超过1万辆。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