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货车帮”获3500万美元A++轮融资,A轮总额超1亿美元

2016-04-20 11:16:53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摘要:货运O2O平台“货车帮”近日宣布已完成3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过后,货车帮的A轮融资(A轮、A+轮、A++轮)总额已超1亿美元。
      \

      货运O2O平台“货车帮”近日宣布已完成3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元生资本领投,腾讯、DCM等老股东跟投。货车帮创始人兼CEO戴文建表示,此轮融资过后,货车帮的A轮融资(A轮、A+轮、A++轮)总额已超1亿美元。
货车帮方面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货车后服务市场的布局,包括货车新车销售、货车二手车、货车挂车等增值业务,货车帮App中的新车、二手车交易也将全面上线。
      货车帮成立于2011年,是专门针对司机端的专业物流配货平台。目前已经有1000多家车辆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已建立了贵阳、北京、上海、成都等多中心业务运营构架。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