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华软·智能交通”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2016-06-01 09:00:54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华软·智能交通”的此次展会上成功展示了最新的研发成果。“华软·智能交通”作为中国交通电子支付专业服务商,业务覆盖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累计建设ETC车道2200多条,MTC车道1200多条,市场占有率和行业覆盖率分别达到20%和55%。
      5月23日-25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中国贸促会北京市分会、中国交通报社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华软·智能交通”受邀参展,在公司全体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下,经过相关工作人员的充分筹备、积极努力,“华软·智能交通”成功展示了最新的研发成果和最佳的创新精神。

\ 
(“华软·智能交通”副总经理罗庆异、王大海(左一、左二)向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李建波(右一)等一行领导介绍“华软·智能交通”最新研发的产品)

      本届展会以“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为主题,由“十二五”交通发展成就展和技术装备展示两大板块组成,集中展示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建设等相关技术与装备发展最新成果。 

\
(5月23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李建波、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原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翁孟勇,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周伟,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主任李作敏、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收费公路联网结算管理中心主任王刚等领导莅临“华软·智能交通”展区参观指导)
 

\
(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主任李作敏与“华软·智能交通”副总经理王大海就“ETC全国联网后时代的发展”做深入交流)

       “华软·智能交通”作为中国交通电子支付专业服务商,业务覆盖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累计建设ETC车道2200多条,MTC车道1200多条,市场占有率和行业覆盖率分别达到20%和55%。其中,承建了6个省份(广东、湖南、江西、内蒙古、黑龙江、贵州)的联网结算相关系统,4个省份(广东、贵州、湖南、江西)的空中充值平台,3个省份(云南、江西、湖南)的ETC运营支撑平台,3个省份(贵州、江西、陕西)的小额支付平台。此外,华软·智能交通的小区停车场管理系统遍布广东、浙江、湖北等省份,带ETC功能的系统在全国高校占有率第一。交通信息化系统(含机电养护系统)被广东、河南等十几家高速公路业主使用。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