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上汽集团布局交通大数据,晶众交通获投2250万元

2016-08-01 13:55:02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 7月28日,上海汽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晶众智慧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众交通)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相关投资协议。上汽创投战
\

        7月28日,上海汽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晶众智慧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众交通”)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相关投资协议。上汽创投战略投资晶众交通2250万元,同时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在车联网和交通大数据服务等领域开展相关合作。上汽创投总经理陆永涛、副总经理唐晓峰,晶众交通董事长兼总裁庄斌、副总裁刘鹏等出席签约仪式。

\
 
        晶众交通是目前国内从事交通数据采集、管理、分析等一站式服务的交通大数据公司,业务涵盖综合交通调查、交通设施普查、交通大数据平台产品、大数据分析应用等多个领域。截止到2016年6月已经完成了国内200多个城市的综合交通数据采集工作,并和国内15个省份的移动公司建立交通大数据战略合作关系,公司致力于成为交通行业最专业的数据服务提供商。
        据悉,此前晶众交通已经获得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69)及其他投资人3000万元的A轮投资。
        本次上汽创投投资晶众交通旨在构建交通大数据产业链,服务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战略,推动双方在智慧交通领域的深度合作,为产业整合和生态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