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匹伽科技牵手天详智能,打造ETC停车场创新业态

2016-10-11 14:27:57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 黎水清 李艺峰责任编辑:
摘要:10月8日, ETC停车场专业服务商广州匹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匹伽科技)与广州市天详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天详智能)正式签署深度合作,携手打造ETC停车场创新业态。
\

        10月8日, ETC停车场专业服务商广州匹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匹伽科技”)与广州市天详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天详智能”)正式签署深度合作协议。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双方将作为资源共享的兄弟单位,就项目合作、系统建设、技术共享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入的长期合作。双引擎带来的强大动力,预示着更多ETC停车场标杆工程项目的快速孕育和成功诞生。
        针对此次双方的签约,匹伽科技总经理欧阳刚表示:天详智能作为业内知名的智能停车场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发展蓝图里能够将ETC停车场作为重点推广方向,与匹伽科技的业务模式一拍即合,相信双方将在业务场景、系统产品、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中碰撞出更多火花。
        天详智能总经理张冬对此次合作也充满信心。他表示:在停车场行业更进一步智能化改造进程中,ETC技术将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天详智能高度认可匹伽科技倡导的”开放共享、运营级合作”经营理念,此次签约仅仅是第一步,匹伽科技的业务模式、技术实力和友好姿态,将促进双方在更多项目上进行深度合作。
        此次签约仪式上,匹伽科技和天详智能的管理及研发团队代表还就双方的合作模式、业务场景、产品理念、研发方向等一系列问题达成进一步共识,并结合双方业务的核心竞争力,针对合作项目的关键环节和业务突破点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就近期即将落地的部分ETC停车场项目的具体细节等进行磋商。
        在ETC停车领域,匹伽科技作为不可小觑的新锐力量,着力于打造一种嵌入式的、轻成本的、简易安装的“苹果皮”改造模式,为广大集成商新建、升级改造ETC停车场提供无损升级、即插即用、系统支持、轻成本推广的核心价值体系,并为ETC停车场智能解决方案提供良好的开发前景,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据笔者了解,除了此次与天详智能的合作,目前匹伽科技已与业内多家知名集成商、设备商及链条相关方达成合作共识和后台技术对接,旗下的ETC停车业务正处于快速铺设阶段,部分项目已经落地试运行,预计今年年底,广州、深圳、中山等国内大中型城市将会陆续涌现出一批匹伽科技支持共建的ETC停车场项目。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用户习惯的逐渐形成,ETC停车模式将广泛普及,各大停车场集成商、设备商进行ETC停车支付的二次开发亦将成为常态。而匹伽科技作为专业的ETC停车场服务商,其创新的业务模式也将获得更广泛的市场青睐。
 
签约企业背景介绍:
        广州匹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基于ETC停车场业务,以业态共生、打造领先的系统服务平台为主要发展方向的ETC停车场专业服务商,专注于为停车场系统集成商提供嵌入式的ETC停车场升级改造业务和系统后台支持服务。
广州市天详智能设备有限公司为业内知名的智能停车场系统和设备提供商,成立十余年来在停车场管理系统的设计、推广、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曾建设广东省外经贸大厦、广州亚运场馆-奥体中心、白云宾馆、广百百货、上海虹桥机场等众多国内知名大型停车场样板项目。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