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迈威通信助力东营交警,铸就高速平安路

2016-11-01 16:15:29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 2015年,山东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结合全省道路实际情况,针对实战需要,研发建设的科技信息化系统,提出了三网融合的要求,这也是山东
        2015年,山东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结合全省道路实际情况,针对实战需要,研发建设的科技信息化系统,提出了“三网融合”的要求,这也是山东省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从“粗放式”到“精细化”、从“智能化”到“智慧化”的华丽转变。迈威通信做为一家专业的工业通信为产业的信息化通信建设企业,有幸参与东营市高速全境信息化建设的试点项目,在整体项目实施中,迈威通信积极配合海信集团、九城科技等公司,凭借优质的服务水平和坚实的技术力量,为山东省的高速公路建设贡献了绵薄之力。
       

\

       高速公路是道路运输的“主动脉”,在东营市,北接疏港高速、东西贯穿荣乌高速,南接广深高速等多条高速纵横交错,2015年以来,按照省交警总队开展稽查布控试点工作要求,东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按照“先易后难,分步实施”原则,先行推进高速公路机动车稽查布控系统建设应用,全程监控系统的主要结构是监控中心和监控外场设备的两级布设,监控中心通过迈威通信MISCOM7210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将采集公路交通、抓拍超速和气象等数据参数来实现交通数据自动检测、交通事件监测及报警和全程视频监视等相关技术手段。在高速公路全路段的通信网络采用迈威的MW-RING环网冗余技术,有效的避免了因设备故障、掉电、掉纤等原因造成的网络通信故障,实现了对全路段的有效监控,减轻路政、养护、监控等人员的工作压力,保障高速公路的安全运营和畅通。截止今年9月底,共建有视频监控248套,公路卡口49套、智能抓拍39套、大车道抓拍9套、车速提示12套、语音广播提示23套、LED诱导屏58套,实现“视频巡控、违法抓拍、公告提示、交通诱导、安全宣传”五大功能。
        同时,迈威通信为了配合交通管理支队,加大各个部门的协调对接力度,通过技术手段将路政、公路管理部门建设的视频监控系统分别接入各级高管大队指挥分中心,并纳入智能交通管理,实现了信息共享、安全共治的目标。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