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增设备扩市场,星志交通2017年将进入快速发展轨道

2016-12-16 14:04:39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2016年底将近,各企业开始陆续进入收官阶段,但山东星志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星志交通)还是一片热火朝天,生产车间忙碌不断,产品出货络绎不绝。

        2016年底将近,各企业开始陆续进入收官阶段,但山东星志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星志交通)还是一片热火朝天,生产车间忙碌不断,产品出货络绎不绝。寒冷的冬季逆势而行,有点让人匪夷所思。
        据了解,星志交通是一家专业生产智能交通信号产品的企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交通工程领域提供交通信号灯、信号机、可移动信号灯、灯杆等七大类智能化产品。公司坚持科技创新之路,研发成果不断涌现。目前拥有专利24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走在了行业前端。目前公司已拥有全自动无铅波峰焊机、立式插件机等一大批先进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产品检验标准超出国家标准15-20%,保证了产品出厂合格率。
        随着销售市场不断扩大,生产模式也开始由订单式生产改为库存式生产。据悉,星志交通新进雅马哈贴片机、美国HELLER回流焊等生产设备,目前正处于调试阶段。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将是星志交通实现突飞猛进的一年。新设备的引进不仅仅是产能的扩大,更是效率的提高。职工的体力付出将明显减小,同时对技术人员的要求也相应提高。星志交通企业发展速度达到30%,未来前景不可估量。


\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