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交通运输部路网路网中心领导一行莅临千方集团考察

2017-03-03 11:30:20 责任编辑:
摘要: 2月28日下午,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主任李作敏、副主任孔凡国、副主任王刚、副主任俞卫江携部分中层干部一行莅临千方集团参观考察。

        2月28日下午,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主任李作敏、副主任孔凡国、副主任王刚、副主任俞卫江携部分中层干部一行莅临千方集团参观考察。千方集团总裁夏曙东携千方科技副总经理于晓、千方科技副总经理韩婧、宇视科技副总裁林凯及相关分子公司等领导参与接待。

\
       
\

\

\

        在公司新展厅,路网中心领导首先了解了千方集团的整体业务布局,并分别在城市交通、公路交通、轨道交通、民航、水运等业务领域展示区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相关重点产品和系统的讲解及演示,充分了解了千方集团的大交通战略布局。   
        随后,在会议室,由行业研发中心主任孙亚夫向与会领导系统、详细的汇报了千方集团的业务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路网中心领导听取汇报后,就双方在交通一体化、交通信息化以及路网运行监测、应急处置、ETC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探讨了双方后续合作方向和合作模式等。 
        李作敏主任肯定了千方集团在大交通产业布局中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双方在未来合作中的优势互补性,为日后双方继续全方位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千方集团总裁夏曙东表示将继续发挥优势力量为部路网中心做好服务,在部路网中心的带领下共同为实现“让路网运行更安全畅通、让公众出行更便捷愉快”的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