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无忧停车获宝龙地产战略投资,并获后者全部停车场运营管理权

2017-03-14 11:06:47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近日,无忧停车发布重磅消息称,无忧停车已获得宝龙地产战略投资。除资金上的投入外,公司旗下已建的60多个商业停车场,以及在建和未来要建的停车场全部交给无忧停车来运营管理。

        近日无忧停车发布重磅消息称,无忧停车已获得宝龙地产战略投资。
        据了解,此次宝龙地产除资金上的投入外,公司旗下已建的60多个商业停车场,以及在建和未来要建的停车场全部交给无忧停车来运营管理,这对无忧停车快速推广其停车场管理模式有着重大意义。



\

       无忧停车创始人及董事长刘鹏说:“无忧停车利用SAAS平台和集中管控中心,联网管理各个停车场的智能系统,实现停车场“无人化、标准化、人性化、集中化”管理模式,真正从管理和服务的角度出发,如集中管控、远程值班、呼叫应答、应急处置、自助缴费等服务,降低管理成本、扩大管理边界、杜绝跑冒滴漏、透明财务管理。”
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表示:“无忧停车凭借停车场系统和管理平台研发能力,结合国外成熟的停车场管理理念,提出“无人化、标准化、人性化、集中化”的停车场管理模式,帮助管理者更高效、更低成本的管理停车场,并实现停车资产的保值增值。宝龙地产也正是看中了无忧停车的先进理念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使得战略投资在短期内快速敲定。”
        目前无忧停车已与多家大型地产商、全国连锁的大型高端物业公司、连锁停车场管理公司进行深入合作,帮助合作伙伴实现减员增效、集中管控、资产增值的目标,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停车场成为大厦的“第一大堂”的目标。
未来,无忧停车将不断的对SAAS平台及智能硬件进行升级,完善全国统一的两级停车集控中心,以达到真正的无人化管理,实现“一人多场”的管控模式。并进一步提升驾车者停车体验,实现不停车出入、分时错配、自动扣费等功能。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