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翔迅科技荣获“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军民融合示范企业”称号

2017-03-21 11:33:46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 3月20日,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隆重举行了2016年度企业表彰大会。大会对开发区2016年度经济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单
        3月20日,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隆重举行了2016年度企业表彰大会。大会对开发区2016年度经济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单位进行表彰。翔迅公司从高新区300余家军民融合企业中脱颖而出,与其他四家企业共同获得“西安高新区2016年度军民融合示范企业”称号。董事长张勇代表公司领取了奖牌和奖品。
        近年来,西安翔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国家“军民融合战略”的指引下,在中航工业西安计算技术研究所的大力支持下,坚持自主创新,大力发展军民两用技术,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渐形成了涵盖轨道交通控制系统研制、航空测试设备制造、天脉操作系统应用和产业化的军民融合产业布局。公司坚持“战略指引、技术储备、寓军于民”的发展思路,创新成果斐然:先后承担了陕西省国防工办《2014年陕西省省级军转民专项扶持资金》、陕西省发改委《2015年陕西省省级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专项》项目建设,累计取得专利、著作权等成果二十余项,公司的军民融合已走出陕西,面向全国,在行业具备一定的影响力。
   
\\    
\

        本年度高新区共设“年度自主创新示范单位”、“高新区特别贡献奖”、“军民融合示范企业”等十一个奖项。此次获奖是高新区政府对公司近年来军民融合工作的肯定,也是公司创新发展征程上的锚点,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砥砺前行,助力国家军民融合战略的实施。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