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无人超市已落地,那你听过“无人公交智能调度系统”吗?

2017-07-13 14:06:15 责任编辑:
摘要:最近,马云的无人超市可谓彻底火了一把,而与此同时,在保定召开的互联网+公交服务模式创新高峰论坛上,海信的发言也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
 

最近,马云的无人超市可谓彻底火了一把,而与此同时,在保定召开的“互联网+公交服务模式创新高峰论坛”上,海信的发言也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

 

会议现场

 
 

\

 

近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河北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共同主办的“互联网+公交”服务模式创新高峰论坛在河北保定召开。论坛旨在交流我国城市公共交通信息化应用成果,分享各地“互联网+”公交创新方面的先进经验。来自全国数十家城市公交企业主管领导及相关业内企业代表近200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海信网络科技交通运输事业部解决方案主管刘振顶就《调度系统的智能化发展历程》发表了主题演讲,其中无人调度内容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刘振顶表示,随着自动驾驶和区域调度的发展,必然要求调度的范围从单线路向多线路、交通区域甚至整个城市扩展,需要综合考虑所有车辆、全面客流,而且还需要快速决策。这种情况是人工难以实现的,必然需要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结合,所以智能调度系统的未来就是无人调度。

 

刘振顶在会上发言

 
 

\

 

作为智能公交领域的第一品牌,海信网络科技对公交的研发也始终走在前列,期待不久的将来,海信的无人公交智能调度系统能与大家见面。

 

科技引领时代的进步,云平台、大数据、VR、AI等被不断提起,希望各界的能人将技术落地实施,局部试错小步快跑,让前沿科技不只是被远瞻,更多的服务于人类推动整个社会的进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