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翔迅科技:愿做交警信息化的同路人

2017-08-18 14:35:49 责任编辑:
摘要:在一个技术展示的舞台,有一技之长的企业总会备受关注。记者和众多观众一样,在西安翔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南京交博会展台驻足停留,探寻其

在一个技术展示的舞台,有一技之长的企业总会备受关注。记者和众多观众一样,在西安翔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南京交博会展台驻足停留,探寻其将会带给行业哪些全新的产品和技术是记者此行的目的。

\

总经理郭颜军一脸笑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交谈中了解到他是博士头衔,领航下的翔迅科技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西安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控股公司,是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业务涵盖智慧城市、智能电子等多个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此次展会,翔迅科技以“联合创新,慧聚警用实战新高度”为主题,集中展示了与陕西交警总队等多家单位联合研制的移动警务产品、智能交通综合管控平台、VR交通安全体验系统等警用实战科技创新成果。

\

 

移动卡口:宽泛的应用空间,便捷有效的执法手段

记者现场了解,翔迅科技移动卡口为传统便携式机动车测速+3G/4G传输模块+GPS定位系统+专业平板展示方式为一体的专用多功能、多安装方式、多应用场景的新型卡口系统。该设备极其灵敏,识别率高,对使用环境的要求较低,且应用场景更加宽泛。该产品将机动车的信息通过与数据库交互、比对,实时过滤筛选。涉嫌盗抢车辆、逾期未审车辆、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车辆等,都将难逃并方便交警的执法拦截,是交警的执法利器。

 

移动警务终端:将交警业务向移动端的无线延伸

这款产品同样在交警实战中具有较高的应用性。具备违法管理、事故管理、勤务管理、信息查询、缉查布控、指挥调度和视频对讲等多项功能,基于SOA架构的web service和移动VPN技术相结合的第三代移动访问技术,使得系统的安全性和交互能力有了极大的提高。满足了交通警察移动办公的迫切需求。极大的减轻了一线民警的工作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翔迅移动警务执法系统是交警日常业务从PC向移动端的无线延伸。

 

智能交通综合管控平台:以人工智能驾驭大数据

智能交通综合管控平台在此次展会上被众多厂家所展示,那么对于翔迅科技在该产品上的竞争力表现在哪些方面?郭颜军说,他们的平台产品是针对交通管理业务而开发的一款可视化、综合化、智能化的管理应用平台。平台在充分理解交通管理业务的基础上,整合各项交通管理智能应用,在多个系统之间,如卡口系统、流量系统、GPS系统、信号控制、诱导系统、设施管理等完成数据共享、统一调度,不仅避免了此前各系统各自建设,各自维护的巨大人力物力的浪费,而且通过系统之间的信息联动,能够更有效的对人、车、路进行规划和监管,推动交通管理更加智能化、高效化。

 

VR交通安全体验系统:危险驾驶沉浸式体验

采访郭颜军是件愉快的事情,他善于表达,不露声色地向记者展示他们的技术实力。展台中记者被他们的VR沉浸式交通安全体验系统所吸引,郭颜军告诉记者,眼见为虚体验为实,VR沉浸式的技术能让市民加强安全意识,对于酒驾等行为让VR体验者真切感受其危险性和伤害性。

\

 

结束语

采访最后郭颜军欣喜地说,他们的展台受到了公安部无锡所、陕西省交警总队、西安市交警支队、咸阳市交警支队及江苏、安徽等地市公安交警部门的参观,他们均肯定了翔迅科技产品在警用实战领域具备高可靠性、高适应性及高实用性的优势。记者在采访后也对该企业有所认知,他们的产品定位精准,竭尽全力满足交警在执法和管理中的切身需求,是交警信息化的同路人。在一个技术制胜的行业里,翔迅科技必将越走越好,越飞越高!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