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金溢科技再次荣膺"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企业"

2014-07-17 12:18:51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摘要:2014年6月10日, "2014第三届中国智能交通行业三十强 "评选结果正式揭晓。金溢科技凭借多年来在中国智能交通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及良好的品牌形象再次获此殊荣。
 
 
  2014年6月10日,"2014第三届中国智能交通行业三十强"评选结果在"第五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三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展览期间正式揭晓。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溢科技)凭借多年来在中国智能交通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及良好的品牌形象再次获此殊荣。
 
\
  
图1:金溢科技副总经理王明宽先生(左一)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中国智能交通行业三十强"是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中国智能交通网、ITS智能交通杂志社、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等机构联合主办的智能交通行业的权威评选活动,旨在对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做出过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评定和表彰,总结获奖企业的开拓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历程和成功经验。评选范围包括智能交通系统集成商、产品生产商、工程商和运营商;交通监控与调度、高速公路信息化、车辆安全与管理、交通信息服务、智能公交等领域的软件、硬件企业;智能交通领域的咨询机构、方案设计单位等。此次评选的企业由全国各省市交通、交管行政主管部门或协会提名推荐,或企业直接申报,经过评委会根据企业规模实力、技术创新、社会责任、品牌知名度等多方面综合评分,再由评审委员会专家对候选企业进行综合评定,最后从116家申报企业中评选出"中国智能交通行业三十强"的企业。
 
\
  
图2:金溢科技"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企业"奖牌
 
 
  该奖项的评选今年已是第三届,在2012年,金溢科技已被推选为"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企业"。此次再获选,再一次证明了业界对金溢科技长期以来在物联网与智能交通领域潜心研发、始终坚持制造行业精品,不断以创新技术引领行业发展的艰苦奋斗和开拓创新精神的肯定。
 
 
  多年来,金溢科技基于对DSRC技术和RFID技术的深刻理解,致力于为广大行业客户提供高速公路智能交通、停车场智能化、营运车联网、射频识别等四大业务领域的核心技术研究、产品开发、设备制造、解决方案和服务。经过10年的应用积累,金溢科技在物联网与智能交通领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主力承担了《电子收费专用短程通信》GB/T20851.1-42007系列国家标准的编写,先后参与全国20多个省市的ETC系统建设,累计向市场供货OBU超过350万套,市场占有率超过60%,连续多年占据中国电子不停车收费(ETC)行业的领军地位;强势打造的以"卡"为媒,具有无需人值守、非现金支付、不停车通行、集中式管理等四大特色的"泊时捷"停车收费管理系统,现已在全国10多个省市的学校、商业大楼、机关大院、住宅小区等多种场合的停车管理系统项目中成功应用;研发的一体化车载终端,提供高速公路ETC、远程定位跟踪监控、行驶记录、实时路况动态导航、物流信息等功能,可广泛应用于货运车辆、客运车辆等领域的GPS监控定位和管理;此外,潜心研发的RFID产品具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广泛应用于固定资产管理、汽车电子标识、智能车辆管理、防伪溯源等领域,并远销俄罗斯、沙特阿拉伯等海外国家。
 
 
  十年风雨路,金溢科技在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未来,金溢将继续坚持以创新为引领,同步行业增长,紧密围绕"上车、落地、联云、在手"的发展战略,伴随着我国智能交通行业的发展一路前行,共创智能交通的美好未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