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千方科技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9.4亿元

2017-09-07 14:56:26 责任编辑:
摘要:2017-09-07近日,千方科技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4,470 4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 71%,实现营

近日,千方科技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4,470.4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71%,实现营业利润19,662.7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8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635.8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87%。基本每股收益0.14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67%。

\

千方科技初创于2000年,一直扎根于智能交通建设行业。经过多年的持续创新发展,公司已经完成覆盖城市交通、公路交通、轨道交通、民航、水运等领域“大交通”业务布局,成为国内产品和技术领先的综合型交通运输信息化企业。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在城市交通、公路交通、轨道交通、民航、水运领域形成完整的产业链,经营活动涉及交通信息采集、数据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应用服务等,已实现从智能交通向“互联网+”大潮下的智慧交通转变、公司角色从产品提供商向运营服务商转变。公司已形成较为完整的产品与技术架构,在智能交通信息化多个细分领域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保持传统业务稳定增长同时,公司持续开展“大交通”战略布局,在“互联网+智能交通”方面稳步推进新业务。报告期内,公司新老业务协同发展,取得了较好的经营成效。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