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宇视科技正式纳入千方科技

2017-11-08 14:54:12 责任编辑:
摘要:千方科技11月7日晚披露重组方案,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交智科技96 72%股份,交易价格45 46亿元。此外,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6亿元用于募投
 

千方科技11月7日晚披露重组方案,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交智科技96.72%股份,交易价格45.46亿元。此外,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6亿元用于募投项目建设。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交智科技100%股权。

 

交易对方承诺交智科技2017-2020年度扣非后净利分别不低于3.23亿、4.04亿、5.04亿及6.04亿。交智科技的实际运营实体是宇视科技,为全球领先的视频监控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天风证券表示,根据公告,公司拟收购杭州交智科技有限公司97%的股权。通过本次重组,公司间接并购了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IDC的数据,宇视科技是2016年中国第三大安防厂商,市场份额仅次于海康威视和大华股份,是第四名的2倍以上。视频监控,是智能交通建设的重要组成之一。若此次并购成功,在原有系统集成的基础上,公司实现了产品端的补足。公司营收保持微增,预计全年保持平稳。千方科技日前发布业绩报告,公司预计2017年1-12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3亿至4.03亿,同比变动5.00%至20.00%。公司业绩的持续增长主要因公司依托“大交通”产业布局,基于更加完整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伴随着各级政府投入增加,项目建设与实施有所增加。

via 财经信息网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